电脑有哪些位置存在你的敏感信息

电脑有哪些位置存在你的敏感信息

你电脑有哪些位置可能存在敏感信息

1 播放器播放记录
这个喜欢看片的朋友应该了解的,不多说。

2 回收站
大多数人删除文件是删除到回收站,文件在回收站内,如果不注意清空回收站,如果存在敏感的文件,就比较容易暴露的了。
当然就算清空了回收站,也可以通过某些工具找出来,只是难度增加了一点,至少信息不是一眼就被暴露出来。

3 浏览器浏览记录
浏览器常常会记住一些历史浏览记录,这个位子是较容易暴露的,毕竟浏览器是较为多使用的一个工具。

4 搜索记录
搜索几乎是每个人的需求,大多数人的使用它的频率不小于社交软件。大多搜索都自带了记录搜索历史功能,这个位置是较容易被忽视的一个信息敏感的位置。

5 浏览器记住密码记录
进入一些网站时候(如gmail或者论坛),浏览器常常会提示是否记住密码,我们可能为了方便,也就用了这个记住密码。这个位置的敏感程度较高,因为如果离开电脑或者借电脑给别人时候,别人就可以查看到这些记住的密码了。

(全文完)

(欢迎转载本站文章,但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云域 – Yucc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