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登录360doc进行网页文字复制

不登录360doc进行网页文字复制

在360doc下看过文章的朋友可能都碰到过需要复制里面文字的需求,然而在进行文字复制时候,常常都会跳出如下恼人的对话框要求登录帐号限制复制操作:

在不常用360doc,通常不想特意为了复制段文字而去注册(或者懒得登录)360doc 帐号,下面介绍几种方法来破除这个限制:

方法一
打开记事本(或者其他编辑器也行,只要支持接受拖拽即可),将要复制的文字选中,后拖拽入记事本内,文字就这样被复制(拖拽)过来了。如下图:

该方法只在windows 操作系统有效。

方法二
在浏览器内找到保存菜单(“右键 -> 存储为” 或者 在菜单栏找到存储菜单),将该页面保存一下到本地,找到刚刚保存的那个页面用浏览器打开,里面的内容就是可以复制的了。

方法三
浏览器内找到页面的打印入口,点击打印,就会出现打印预览页面,选择要拷贝的文件点击复制,这时候你就会发现文字可以复制的了:

方法四
该方法适用开发人员。
(chrome,其他的也会是类似)浏览器“右键->检查”(打开开发者工具),点击Console tab,然后按F5 刷新下网页,之后再Console 加上如下一行后回车:
document.oncontextmenu=document.onselectstart=document.body.onselectstart=document.oncopy=document.body.oncopy=””
之后可以复制了。

方法五
右键查看源代码,之后找到要复制的文字进行复制。这个方法有点烦锁,需要自己剔除html的代码。

(全文完)

(欢迎转载本站文章,但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云域 – Yucc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