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header——简单实用的修改http请求头工具

modheader——简单实用的修改http请求头工具

Chrome 访问网页时候,有时候需要构造/修改下网页请求的http请求头,modheader便是能满足这样需求的插件工具,简单而实用。文章简单介绍下其使用方法(其实安装了这个工具直接摸下便明白)。

1 安装

Chrome打开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category/extensions?hl=zh-CN 网页里面“扩展程序”输入ModHeader之后搜索出该插件安装下即可。

安装后如下:

2 设置Http请求头

上图中,点击2处的+号后弹出菜单选择“Request header”,之后会在如图的面板下的Request header分类多了一项,输入要增加(或者修改)的请求头的key 和value 即可。

3 设置 Http 回应头

和设置请求头差不多,点击2处的+号后弹出菜单选择“Response header”,之后会在面板下的Response heade分类多了一项,输入要增加的请求头的key 和value 即可。

4 设置Filter过滤

点击2处的+号后弹出菜单选择“Filter”,在Filter分类会多一项规则,如图所示,增加了一项“*://*.ip138.*”,也就是说设定了该设置只对ip138网站起作用,设定规则格式比较灵活,如果不设定,则所有网站请求都会有效。

5 “启用/禁用”或者“删除”规则

如上图,每个设置条目项左边都有个复选框,勾选或者去掉,变可以启用或者禁用该条目。条目右边也有有个X,可以点击便可删除。

(全文完)

(欢迎转载本站文章,但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云域 – Yucc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